中亿丰科工有限公司 维保外包招聘简章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56


中亿丰科工有限公司是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4月,注册资金9600万,从事机电设备安装、机电设备维保、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施工、变电站工程施工。

专业施工综合能力强,具备独立承揽专业安装工程的能力。

公司具有优秀的管理理念和员工团队,先进的专业生产和施工设备,强调生产中的科技创新、节能环保,走质量兴业之路,注重品质,让顾客满意,注重吸收培养优秀人才与企业文化,建立起完善的管理体系,在将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也为促进社会建设与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公司贯彻“创新发展、节能环保”的企业使命和“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为业主和社会各界提供一流的服务,多创精品工程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

公司坚持把“信为本 诚为基 德为源”作为发展理念,坚定发展道路,紧紧依靠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全面致力于做大做强、做实做优企业的各项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不懈努力。是苏州市属国有企业。承担着苏州轨道交通运营指挥(调度)、运营安全、乘客服务、票务收益、运营设施维护、整改、运营设备操作、维护、保养以及运营规划、管理,并参与轨道交通新线的建设、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和验收等。保证轨道交通运营的安全,为乘客提供快速、整洁、高效的城市旅行新体验。

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轨道交通运营维保工作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招聘岗位:

机电设备维护员

一、工作内容:

负责运营设备维护、保养和检修。

二、任职要求:

1.在读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吃苦和敬业精神,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机电、机械、电气或暖通相关专业;

4.愿服从公司安排。

工作时间:

实行轮班制(综合工时8H/天)。

工作地点:

苏州市区各站点,实行轮班制、需上夜班。

四、福利及晋升:

  • 工资:3K-4K/月;

  • 每年6-9月份提供高温费用;

  • 公司提供住宿、购买意外险;

  • 相关岗位证件考取通过后,有证件补贴费用

  • 完善的入职培训,一对一导师指导,不定期安全及各类专业技术知识培训;

  • 实习期结束后可根据表现转正定岗(第三方人力)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771248661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