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发展——我院举行长安马自达汽车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64



322日上午,交通与安全学院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共建长安马自达汽车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良、副院长任国兴,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副院长王洪波长安马自达人事高级经理夏含林、HRBP许冰、车间制造经理李梦枭、质量经理王枫霞等校企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长安马自达人事高级经理夏含林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主要业务板块等情况。他表示,长安马自达将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大力支持交通与安全学院的发展,并希望双方之间能有更加广泛、深入、持续的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新样本。

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良夏含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东良指出,校企合作是生命线,学院将持续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建立长期沟通机制,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突破。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具体举措。长安马自达汽车产业学院的揭牌成立,将有效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王顾学

编辑:王相康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