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促就业,助成长”企业宣讲——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56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响应《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有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院校人才培养改革,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街接,长安马自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来校交流访谈

 2023322日下午130分于图文楼808为学生开展企业文化课程讲座,学校参会人员为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学建,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副院长王洪波、教研室主任张龙,就业指导老师胡昇以及全体22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参会。

主讲人马自达汽车公司HR许冰向同学们介绍了长安马自达品牌成立历史(创始人、品牌来历、品牌含义)、企业规模、品牌精神、发展历程、品牌文化,整车制造工艺(冲压生产工艺、光影流动、焊接生产工艺、控制流程、涂装技术、漆膜设计、涂装生产过程、总装生产工艺)、质量检查工艺。

本次企业宣讲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了长安马自达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更给学生们对今后工作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对学习目前的专业课有良好的督促作用。

图文:王顾学

编辑:王相康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