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促就业,助成长”院长书记访企拓岗报道(二)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41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加强学院就业工作服务意识,提升为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学院2023年“就业有突破”的工作要求,交通与安全学院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开展“促就业,助成长”就业主题活动。

为促进就业、提升就业质量,323-324交通与安全学院王洪波院长招生就业处祝周全老师实习管理员胡昇老师一行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南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南铁车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熊猫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王院长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进行密切交谈,方就企业岗位设置、专业人才需求、校企协同育人、人才的晋升等进行了交流通过走访邀请部分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春季校园招聘会23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实习、就业信息走访期间深入开展企业调研,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通过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共同查找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断增强专业结构与产业结构的吻合度,为学校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此次拓岗走访活动的开展,为23届毕业生就业增加了岗位,同时也得到了用人单位认可,在校企合作相互了解方面更一步。

/文:胡昇 

编 辑:王相康

审 核: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