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洽谈会暨授牌仪式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持续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促进产教融合、课证融通,43日,交通与安全学院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德诺浩”)举行校企洽谈会暨授牌仪式。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允志、院长王洪波、教研室主任王子傲、张龙中德诺浩院校合作部总经理王婷婷、运营经理赵国龙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王子傲主持。

洽谈会上,张允志代表学对中德诺浩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度产教融合,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王洪波就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布局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好,契合程度高,未来可以在课程教材开发、实训基地优化、国际资源共享以及职业技能大赛等多个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王婷婷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转型规划以及院校合作典型案例,表达了推动双方更深层次合作的愿望随后中德诺浩授予我院商用车销售服务1+X证书考核站点”“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证书考核站点”。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提升了校企联动机制,搭建了多渠道沟通桥梁,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近期,交通与安全学院按照工作部署,推进合作事宜,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切实有效的效果。

图文:王顾学

编辑:王顾学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