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促就业,助成长”院长书记访企拓岗报道(三)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111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加强学院就业工作服务意识,提升为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学院2023年“就业有突破”的工作要求,交通与安全学院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开展“促就业,助成长”就业主题活动。

为促进就业、提升就业质量,412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王洪波院长与教务主任梁超、就业管理员胡昇老师一行江苏镭神激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改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7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5000万人民币。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光电子器件制造;光电子器件销售;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

江苏镭神常务副总胡小涛接待王院长,双方就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进行密切交谈,双方就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行业发展前景、专业课程设置,专业人培养企业岗位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洽谈此次会谈,我校智能网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和实习就业去向奠定了基础,在校企合作方面初步达成协议

                图/文:胡昇 编辑:王相康  审核: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