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组织参观“清风徐来”主题展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524日上午,交通与安全学院组织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参观“清风徐来 见贤思齐”“清风徐来 廉洁齐家”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

本次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分为“廉洁齐家”和“见贤思齐”两个展区。“廉洁齐家”展区从习语家风、严以治家、清风传家3个板块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革命先辈伟人家风家训以及先贤警句格言。“见贤思齐”展区选取18位江苏贤吏,从立志、为民、勤政、正气、家风、桑榆等篇章展示了他们以民为本、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为官故事。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有利于切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敬廉崇洁的良好氛围。

图文:王远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