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2023年“专转本”考试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237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2023年江苏省专转本考试录取结果揭晓,交通与安全学院学生成绩可喜、再创佳绩!共有19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其中五年一贯制升学3人,三年大专升学16人。

19名同学分别被盐城工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泰州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苏州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录取、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南通理工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扬州大学等12所高校录取,长期以来,学院十分重视专转本工作,把专转本工作作为推动学生高层次发展的重要途径,实施全过程关怀、全覆盖指导,全力做好学生专升本报考、课程辅导、志愿填报等工作,为学生解除后顾之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在此,我们向在专转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持续奋进、勇攀高峰。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措并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社会和家长交上满意答卷!

图文:宋彦志  编辑:王顾学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