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26

5月24日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对今后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进行调度安排。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允志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下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教师们围绕着教职工普遍关心、关注的教师分类发展、学科发展、职称晋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也真诚坦率地反映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困惑。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结合学校发展规划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方向和思路与教师们充分交流,积极互动。

图文:王远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