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44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526日,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举行读书班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通读精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把时间和精力真正聚焦到了读书学习上,及时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总支书记邓宝仿最后进行了总结,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严”的主基调,锚定“真”的大导向,在“实”字要求上下功夫,群策群力,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王平   文:王远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