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社团参加“青春绽放”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42

5月25日是我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5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提高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青春绽放”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以校园情景剧的形式,反映出在校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和情感态度,通过“小剧本”渗透“大道理”,鼓励学生们直面心理问题,获得心灵感悟。交通与安全学院退役军人社团参与并组织了《战胜恐惧,突破自我》的校园心理情景剧作品。该剧通过一名退役军人大学生在校园里的个人成长经历为主线,向观众们展现了他内心成长的心路历程。

图文:张超  编辑:王相康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