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主任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主题班团课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4

227日,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全体班主任进班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主题班团课。班主任传达了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上关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心理健康、生命财产安全两个方面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团课。

班会中,班主任们提醒同学们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警惕网络兼职、刷单等诈骗行为保护好财产安全;同时,严禁违规使用电器保护生命安全;及时调整作息,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愉快开朗的心境,寻找情绪转化的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心健身方健,心强力乃强。

维护安全人人有责,安全地生活,安全的校园,需要每一位青年大学生共同守护。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团课活动使我院学生提升了安全意识,掌握了生活基本安全常识,更深入地筑牢了安全防线、增强了自身防范能力,进一步树立了高度的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张敏敏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