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精神启新篇 热辣滚烫追梦想--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2

2月28日开学第一天,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在云龙(贾汪)两校区东操场同步举行新学期国旗下讲话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旺林主持并讲话,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郝副书记对新学期到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心理健康、生命财产安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醒同学们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警惕网络兼职、刷单等诈骗行为保护好财产安全;同时,严禁违规使用电器保护生命安全;及时调整作息,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愉快开朗的心境,寻找情绪转化的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心健身方健,心强力乃强。

最后,郝副书记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在新学期里勇敢地做自己、勇敢地赢一次,勇敢地创造热辣滚烫的明天!

 

 

     图文:张敏敏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