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会骨干培训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3月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组织学生会骨干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会指导教师张超召集,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张老师对学院新学期的主要变化、辅导员分工内容等进行介绍,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按照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学期的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随后,针对新一年学生干部工作,张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牢底线。强化责任意识,关注同学心理健康,严防电信诈骗,严格落实宿舍安全管理及请销假制度。二是强化基础。加强学用结合,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专业技术核心竞争力。三是创新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强化思想引领,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图文:张超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