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后进生学业引导与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人:吴德平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2

为了提高后进生的学业认知和心理健康水平,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3月6日,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组织上学期挂科的同学召开学业引导与心理健康座谈会。

张超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个人不同状况,确立近期和远期目标,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意识,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完成学业。针对本周将要举行的课程补考,张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及时关注考试补报、核查等相关通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此次座谈会以当代大学生常见心理安全健康问题为切入点,由张老师针对后进生的学业压力、人际交往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多起由于大学生心理问题导致的校园案件,提出了如何对这些问题进行理性思考和积极应对的核心方法,鼓励各位同学学会接受自己,积极与他人联系,避免负面情绪,保持积极的心理健康状态。

图文:张超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