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植树节活动
发布人:马学建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全社会爱护绿化、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312日上午,正值第46个植树节之际,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40余名同学在高燕老师和王明瑞老师带领下奔赴新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植树活动,为美丽贾汪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挥铲挖土、扶苗栽树、浇水施肥,合力栽下杏树、桃树、二乔玉兰、石榴等树苗。经过一上午辛勤劳作,一棵棵错落有致的树木迎风伫立,展露出蓬勃生机。

  草长莺飞间,绿意渐浓,趁着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植”此青绿,共“树”未来!同建美丽环境呵护美丽家园


图文:王明瑞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