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举办“纸鸢飞天、筝筝日上、与爱约会、放飞梦想”320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人:马学建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4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清气上升,正是踏青放风筝的好时候。古人诗云: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为帮助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大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舒缓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举办“纸鸢飞天、筝筝日上、与爱约会、放飞梦想”320心理健康日活动。

 “320咱爱您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于2012年倡导发起的一个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发动政府、学校、家庭等社会力量,携手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释放大学生的心理压力,陪伴处在心理危机中的大学生顺利度过季节性、阶段性心理难关,让大学生在活动中找到自我,享受阳光之下的快乐,放下挂碍,开阔心胸,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更高的心理素质,引导和培养大学生向政府、学校、家庭回馈一份关爱,共同营造和谐校园、温馨家庭和充满友爱的社会环境。

  通过这种形式让学生们积郁已久的内心得以晒晒太阳,放飞心中烦恼,放飞青春理想,手绘人生绘卷进而帮助学生们更加积极乐观健康的面对学习生活。


图文:王明瑞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