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开展“交宿安全 由我做起”宿舍安全文化节活动
发布人:马学建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4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宿舍管理,营造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文化节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最美宿舍,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安全的高度重视。

  本次宿舍文化节安全评比活动自3月1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各宿舍纷纷行动起来,对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和整,确保宿舍内部环境整洁有序,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用电安全规范等。

  在3月18日评比过程中,郝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骨干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每个宿舍的安全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评估。他们不仅查看了宿舍的卫生情况、物品摆放是否规范,还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电设备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通过评委们的公正评判,最终评选出了8个最美宿舍(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并给予了相应的奖励和表彰。

  本次宿舍文化节安全评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我们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宿舍管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图文:宋彦志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