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校火灾疏散演练逃生公开课
发布人:马学建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5

  为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3月15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演练逃生公开课。

  这场特殊的公开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案例分析、消防实验、情景再现等形式,给全体师生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通过观看这场直播课,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极深的感触。让师生们了解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这次往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趣味与知识并存,让消防安全知识随着春风传遍了校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自救技能,为全校师生的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图文:张超

编辑:王远

审核:马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