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企业文化进校园之苏州百度汽车
发布人:马学建  发布时间:2016-10-30   浏览次数:50


为了更好的渗透企业文化,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帮助16级新生提高学习兴趣,树立学习目标。1026午,苏州百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行三人来到汽车工程系进行企业文化宣讲15中职汽车美容与装潢、16汽车美容班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系佟廷友主任主持会议。佟主任首先对苏州百度汽车唐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百度汽车的发展概况和与学校的合作历史。随后,百度汽车领导利用PPT和视频短片,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生活环境、企业未来规划及公司员工的福利待遇等问题,在宣讲过程中多次和同学们一起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欢迎大家在不久的将来到苏州百度汽车来实习就业

宣讲结束后苏州百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15级学生发放了实习服。

本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动力,拓宽了的就业渠道,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



/文:张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