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诺浩德国专家Marcel Bitschnau先生开展讲座和公开课
发布人:马学建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95

1218日,中德诺浩德国专家组Marcel Bitschnau先生一行莅临我系进行学生专业指导和培训,开展讲座和公开课,我系领导、相关专业教师、诺浩班全体学生参加聆听。

上午,德国专家Marcel Bitschnau在贾汪校区汽车系106会议室对全体诺浩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Marcel Bitschnau先生主要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的双元制,并在讲座间隙同学生们做了一些有趣而富有知识的小游戏。学生们反映从这场讲座中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而且还认识了这么一个风趣的德国老师。

 

 

下午,德国专家组一行又来到了云龙校区,在汽车系新能源实训室上了一堂公开课。汽车系老师对德国专家的到来深表欢迎,纷纷到实训室聆听德国专家的公开课。在公开课上,Marcel Bitschnau先生用生动有趣的语言,理实一体的教学手段,紧紧的抓住了学生的心,公开课非常成功。同时,诺浩专家组也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为期一天的指导和培训结束,有讲座,有交流,有公开课,时间虽短,全体诺浩班同学却收获不小,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以后的学习时光,学好专业,成为一名真正的高技能人才,为学校扬名,为社会做贡献!

(文/图:梁超  改稿:周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