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评系列活动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78

57202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评准备会,王明瑞老师主持,学管主任郝旺林做主题发言,汽车系全体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5月10日,202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评活动,本次活动学管主任郝旺林主持,教学副主任王洪波以及2位专业课老师担任评委,汽车系全体创业团队负责人参加。

在本系列活动中,主要明确三个问题:1、需要上交的材料,报名表、汇总表和商业计划书;2、商业计划书的书写要求及其相关规范,统一模板;3、参加比赛的技巧,选手的现场讲解水平和项目的创新程度,特别是体现互联网技术、方法和思维。参赛项目力争做到“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努力体现有突破、有特色、有新意。

学管主任郝旺林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团队的努力,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参赛项目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能够根据学院要求进一步完善项目。各参赛负责人表示,愿意继续努力,争取在学院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文/图 王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