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作品汇报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汽车工程系于510日下午在教一楼508室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品汇报会。由系主任佟廷友、系学管主任丁建俊、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委,提交作品的所有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

本次汇报会,是对各个作品的一次初评,由各参赛团队负责人按照顺序上台汇报、讲解作品,评委根据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给作品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汇报结束,丁主任对各个团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已经完成的作品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好商业计划书,做好参加学院大赛的准备,争取在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汇报会,为我系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创业演练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对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作品、促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图:周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