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弘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88

2018515日,弘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我系,与我系领导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并于当天下午在云龙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我系新能源专业所有学生参加了活动。

弘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相关多元化发展的车辆制造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与江苏宗申车辆有限公司、江苏淮海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同属淮海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宣讲会上,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公司发展历程、员工职业发展规划、招聘岗位及职责、员工薪酬待遇及晋升渠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我系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认真听讲,并就相关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校园宣讲,不仅为我系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而且进一步推动了我系校企合作的进程。相信在未来,随着我系毕业生的成功入职,我系会与弘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文/图:周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