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代表学院参加“首届淮海经济区创业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分站赛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74

523日下午,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和徐州市人力资源办公室承办,淮海经济区8个核心城市共同支持的“首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徐州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创意类项目分站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我系学管副主任丁建俊带队,17新能源汽修1班刘宇恒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分站赛。

大赛以“创业新时代青春赢未来”为主题,将于4-8月举办8场分站赛。根据大赛分组规则,10支创意类项目团队参加本次分站赛,比赛采取选手项目路演形式进行。最终有4个项目入围决赛。我系17新能源汽修1班刘宇恒同学的《互联网+手机吸热及制暖装置》项目,因创意突出而入围比赛,其创意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只因缺乏参赛经验,作品成熟度不够等,在众多高水平作品中,未能入围下一轮,但这也使我系参加创业创意大赛取得新突破。

创业创意大赛通过全方位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市场投资价值、发展前景,引导社会各类创投机构来关注对接,作为新生力量,我系将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帮助更多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文:周旺红/图:丁建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