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营仪式——交流总结,颁发证书,满载而归
发布人:王冬萍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252

    4月18日,全体研学营人员在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参与闭营仪式。在闭营仪式上,中德诺浩研学营的负责人刘老师作了闭营讲话。她提到,中德诺浩致力于引进德国职业教育资源,采用“第三方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汽车职业教育服务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此次研学营活动让大家相聚在一起,相信大家多少会有所收获。她表示,以后会多组织类似的研学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

在闭营仪式上,中德诺浩的老师们为此次参与研学营的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生们进行了才艺表演,并合影留念。


    此次北京研学之行圆满结束,回程路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枉此行。在这几天的研学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技能、友谊,真正感受到了快乐。感谢学校和中德诺浩给予同学们这次外出研学的机会,相信我们的研学活动会越来越成熟,更受老师和学生们喜爱,期待下次研学之旅!

(图/文:汽车工程系 王子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