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大任 奉献火热青春--汽车工程系五四系列活动之专题教育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82

五月的鲜花,青春的季节。“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代有志青年为中华崛起而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汽车工程系在文化中心隆重举行纪念活动。4月28日下午,汽车系全体学生在文化中心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分四项议程:1、党支部书记作专题教育;2、学生代表发起五四倡议;3、签字仪式;4、表彰活动。

第一项议程是我系党支部书记张允志进行专题教育。张书记从五四运动的概述,五四精神的科学内涵,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殷殷嘱托,深情寄语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新时代新形势下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汽车系学管和教务领导、老师出席活动

张允志书记进行专题讲座

全体学生认真听讲

    第二项议程,学生代表管振富带头发起五四倡议,1、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2、继承“五四”传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3、高擎“五四”火炬,弘扬正气,引领新风

学生发起五四倡议

第三项议程,汽车系33个班级在条幅上签字。各位代表班级签下一份许诺,签下一份责任,签下一个美好的明天。

学生代表签字

    第四项议程,学管副主任王冬萍宣读3-4月份表彰决定:3个卫生先进班级3+3大专18汽车维修2班、17高职城轨交协1班、3+3大专17汽车维修1班17个卫生先进宿舍,4-428、5-416、6-119、122、 232、638、314,14-106、201、202、203,104、105 、211、212、305,2-119;6个综合表现优秀班级,17高职城轨交协1班、18高职汽修2班、18中德诺浩班、3+3大专2018级汽车维修2班、3+3大专2018级汽车维修新能源3班、17高职城市轨道1班。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大进步,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推动系部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获得表彰的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汽车系全体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勇担大任,珍惜青春,立德树人,学好本领,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建功立业、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