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从你我做起”志愿者招募会议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331

为了提升我系学生的志愿活动精神,我系在1226日下午4时、召开志愿者招募大会,许多学生积极参加,为社会做贡献。

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援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因为他在有限的范围中让老人露出了笑容。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自身的价值。同时,它也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让我们为这一事业来奋斗吧!

让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