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新能源汽车技术特需专业中期现场评估
发布人:佟廷友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29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徐州市职业教育5+5+15”产教融合重点建设项目中期现场评估通知的工作安排,630日,徐州市教育局职教处李乐处长带领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院领办的徐州市新能源汽车技术特需专业进行中期现场评估。

学院高度重视,院长徐建春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办学思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给我院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负责人从项目建设概况、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服务社会、示范引领等方面汇报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三年来的建设成果,专家组实地考察我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与新能源技术教学团队交流专业建设的措施和存在的问题。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专家组对我院领办新能源汽车技术特需专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思路清晰,专业建设扎实有力,实训基地建设成效显著,服务徐州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带动市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开展西部送教和对口帮扶、推进国际合作、走向“一带一路”特色鲜明,为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提供了范式,达到特需专业的领办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