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25

9月10日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召开庆祝36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委员邓守林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邓守林同志对我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希望交通学院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技能水平,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关心关爱学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当好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会上,学院张书记和佟主任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院教师认真做好教学、育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学生服务管理等各项任务。希望全院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燕、梁超等教师代表围绕教育教学、育人育心、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发言,表示要坚决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考核和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