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徐州市选拔赛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01

9月14日,我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徐州市选拔赛顺利闭幕。来自徐州市汽车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的12家单位,共42名选手参加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和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两个项目的竞赛。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苗斌副局长、职建处王皓处长莅临赛场指导工作。苗局长详细了解了行业企业职工参赛人数、徐州市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的规模、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培养现状,对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和大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院长徐建春、副院长李桂萍亲临赛场指导工作。徐院长指出:交通与安全学院要按照市人社局要求,做好大赛的各项保障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办出一场安全的、高水平的大赛。
    徐州市汽车学会陈福升会长带领技术专家团队,为大赛提供了技术支持。我院王子傲、庄金坛荣获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职工组第一名,梁超、鲍小沾荣获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职工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