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始苏安,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特邀优秀毕业生赵厚森分享青春故事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81

10月26日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开展“梦始苏安,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主题活动,特邀优秀毕业生赵厚森分享成功故事,为我院在校生指点迷津,助力学生播种梦想,激励在校生努力奋斗。本次活动在文化中心举行,由学管主任王冬萍主持,我院大部分同学参加,部分班主任出席。

赵厚森从上学经历谈到创业经历,从懵懂少年到成功青年,他始终告诉大家一个事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青春只有拼搏才有更加精彩。他出生于普通农村家庭,自2011年进入我院学习汽车钣金与涂装专业,在我院优秀教师孙中技带领下于2013年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毕业后,他在家人的支持下,创办了汽车美容公司,经过几年的摸盘滚打,公司规模得到壮大,目前年收入在千万以上。

在讲授过程中传来了阵阵掌声,同学们被这位学哥的努力感动了,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演讲,同学们已经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梦想的种子已经悄然播种在同学们心中,期待我院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返校讲述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