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王子傲老师开展公开课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10

 

10月20日,交通与安全学院王子傲老师在贾汪校区发动机拆装实训室开展了一堂“活塞连杆组的拆检”公开课。交通与安全学院贾汪校区全体教师参与公开课并开展了听课、评课交流活动。

王子傲老师先是召开了课前例会,强调车间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告诫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课堂上,王老师运用多种信息化手段开展教学活动,利用职教云课程平台进行点名考勤和复习回顾;利用希沃授课助手对操作中的关键技能点进行投屏演示,并及时记录学生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纠正讲解。在学生操作过程中,王老师通过一些小细节向学生灌输“工匠精神”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规范操作,精益求精。

本次课王老师讲解激情,各种教学手段运用合理,较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效果良好。课后,老师们也针对本节课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