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管理系统检测实训室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80

电池管理系统检测实训室主要服务于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等专业,为学生学习电池管理系统检测及相关课程提供理实一体化教学场所本实训室占地面积为70㎡,可满足30名学生同时进行电池管理系统检测相关技能训练。该实训室即可以保证我院正常教学的开展,还可以为技能大赛、社会培训等提供相关服务。

本实训室主要设备有:BMS锂电池管理系统实训台1台,电动汽车高压安全实训台1台,交流立式充电桩1台,动力电池管理系统智能实训台(带软件)1台,交流充电智能实训台1等。本实训室所使用的设备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使用方便,安全指数较高,适用于实践教学。

主要开展实训项目有:

1)电池单体电池检测;

2)电池选配

3)电池PACK组装

4)电池管理系统检测

通过实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学生毕业后可直接上岗操作设备,适应了电池管理系统检测方面工作的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