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开展期中表彰大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46

为表彰本学期开学以来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下午,交通学院在五楼报告厅举办期中表彰大会。郝主任、三位辅导员全院同学参加。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华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第学期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的决定》和军事训练期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包括: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4人;院特等奖3人;院一等奖21人;院二等奖31人;院三等奖81人;院进步奖15人;军事训练优秀班级3个;内务优秀宿舍8个;优秀军事训练先进个人39人班助10人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校内特等奖学金获得者19城轨1班董明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取得优异成绩与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方法,同时和大家交流自己的奋斗经历、学习收获、成长感悟和理想信念。

郝主任在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其他学生能够找出差距,共同进步。他指出,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实施三爱教育和三修七养教育郝主任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