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教学座谈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50

12月16日下午3:40,我院在云龙校区5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末教学学生座谈会。教务老师及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副主任王洪波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在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日常学习、教学安排、实训教学、院部教学管理等方面认真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各专业学生积极踊跃地发表意见,就课程与学时的设置、教师授课、课程安排、各种考证等提出了存在的困惑;就课程教学方法、尤其是实习教学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更有利于学习的建议。

针对学生提出的困惑,教务老师现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关于课程教学、学生学习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教务会认真整理,及时与专业教研室沟通解决。

座谈会结束时,王主任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尽快把意见反馈给系部、和相关教师,切实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