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张允志书记为全院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47

为了帮助青年学子坚定国家自豪感,坚定民族自信心,练就过硬本领,12月24日下午,交通学院张允志书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全院学生开展“做新时代勇担时代大任的有为青年”专题讲座,全院500余名同学聆听报告。

会上,张书记结合党史、国史和当前国内外重大热点问题,围绕学院三修七养教育方案进行了深入阐述。张书记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展现了强大的中国精神。当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德能并举。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中国精神,增强家国情怀,提高技能水平,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在新时代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出彩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