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及就业管理班主任专题工作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146

3月17日下午,交通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顶岗实习及就业管理班主任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长佟廷友主持,全体就业班主任参加。
    佟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17日上午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前期为学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佟院长强调,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的叠加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作为班主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的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特殊时期更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行动、迎难而上,继续履行自身职责,及时掌握班级动态,做精做细班级学生就业工作,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将及时掌握班级同学动态,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