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58

3月18日下午,交通学院学院你同行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院19、20级20同学积极参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选手之间竞争愈发激烈,比赛的气氛也愈加紧张,参赛队员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赛场上,选手们时攻时守,战术不断变化,他们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扣人心弦;赛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接连不断,把赛事推向了高潮。各选手奋力拼搏,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之后,19汽车2班刘家辉、20城轨5班贾继文获得一等奖,19汽车2班徐德胜、黄从朴、20城轨5班周贵龙、20新能源4班刘衡获得二等奖。

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点之一。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的认识,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体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