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举办2022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340

为深入推进2022届专科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衔接工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616上午交通学院图文信息楼一楼大厅举办2022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任国兴副院长,招生就业处马学健处长交通学院佟廷友院长等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吸引徐工汽车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徐州一汽弘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常州理想汽车徐州常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徐州万帮之星汽车与限公司来自内外13家优秀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才,为在校200多名2022届专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力求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就业渠道。

招聘会从上午10时正式开始,面对众多的招聘信息以及招聘公司,不少同学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来自19新能源汽车1班刘文淦早早来到现场,并准备了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等材料。他说:“我已经提前了解了此次参与招聘企业的有关信息,在选择公司的时候,我会重点考虑薪资待遇以及工作地点等因素。”19新能源汽车2班张锦洲说:“虽然我还不是毕业生,但面对众多的招聘公司,我首先考虑的就是从实习生到正式员工这一过程是如何转变的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与我的专业对口,并且有发展前景的工作,将大学期间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

本次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不仅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也为每个心怀梦想的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和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