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举行“慰问革命功臣”志愿活动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48

为了将党的革命精神传承,让学生继续感悟红色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激励着学生前进,交通与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徐州市心连心志愿服务团体在1029日下午前往民政医院慰问老兵,开展慰问革命英雄志愿活动。

交通与安全学院志愿者们为老兵送去慰问礼品,并帮助老兵替换口罩,组织老兵观看舞蹈等节目。老兵们对学生志愿者们敬军礼,表达对他们的肯定与赞扬。

演出后,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英雄为志愿者讲述革命历史,宣扬党的伟大的革命精神。听老兵讲述革命历史过程中,学生们深深的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老兵们常提起:“做人要永远怀抱着一颗感恩之心,没有那些牺牲的老战友,就没有我的今天”,这句话让让志愿者们深有感触,真正感悟到革命精神是我们国家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个人要担负起责任,紧跟党的步伐,为社会主义革命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