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36

为了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增加班级凝聚力。我们交通与安全学院、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11月18号在图文信息楼楼下举行拔河比赛。各系辅导员老师也来场为参赛同学们加油助威。

是在各个班级委员与学生会的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再由体育委员与各班级负责人进行选拔参赛人员,以及所有工作分配比赛规则评定。班长告知参赛人员注意事项:1.要穿休闲的运动服和运动鞋,避免滑倒。2.要保持地面干净、不随手乱扔垃圾。比赛顺序以抽签形式决定,女两队。分别对战得出冠亚军。组织人员于下午15:30提前到图文信息楼门口布置场地准备器材。16:00参赛人员到达比赛现场,熟悉场地,整理战队,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细绳上,每一个人的心也同时被紧紧的系在了一起,一心为系部荣誉而奋斗,一心为系部荣誉而顽强拼搏。今后大家会更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