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多举措开展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苏安院院就业处会议要求,交通与安全学院在做实就业率的同时继续做好现阶段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 

   11月19号,交通与安全学院佟廷友院长专门召开就业困难班级班主任会议,对就业率低于95%的班级进行就业督促,要求二级学院领导参与帮扶工作并与班主任结对子,各班级及时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家访计划。    

   为积极做好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系部就业管理员认真梳理系部慢就业、缓就业和就业意愿不强的学生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做好家访计划,并对接就业处管理人员连同班主任近两周连续走访6名学生,结合学生意愿,推荐5名学生到校企合作相关企业就业,效果显著,接下来系部将继续做好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为每一名应届大专毕业生做好就业保障工作。

文/图 胡昇  审核/佟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