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就业专题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53

根据2022届全国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苏安院就业会议要求,交通与安全学院于11月25号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分析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交通与安全学院院长佟廷友、学管主任郝旺林、就业管理员以及21届和22届全体班主任参会。

  佟院长结合近期全国就业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徐建春院长对就业会工作要求,指出当就业形势下依旧严峻,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对高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就业负责人都要动起来,跑市场、找岗位确保证所有学生在岗位,严格落实教育部就业“四不准”规定,提高就业签约率本次会议共包括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校外实习生安全教育工作等几个方面内容,同时希望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及时关注每一位校外实习学生心理变化,及时帮扶就业困难学生。最后,负责就业工作的胡昇老师就近期21届毕业生就业率、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和22届毕业生实习管理软件使用情况进行通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图文/胡昇   审核/佟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