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周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54

按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开学前两周仍采用线上教学。

  

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院在开学前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制定线上线下衔接的教学计划安排教学督导及巡查工作,全体教师提前在职教云平台上建课、试课,确保线上教学精准、有序进行

  

授课教师依托智慧职教云平台,借助线下自备教学资源库、网络共享课程、精品课程、在线课程等数字资源,以QQ群为依托,通过腾讯课堂、QQ群直播、腾讯会议等直播辅助手段,确保教学计划内课程全面实施。

各班主任组织好本班学生认真对待各门课程的学习。全体教务人员及督导人员积极参与听课巡课,课后集中反馈教学效果。目前,交通与安全学院包括兼课老师在内的50余位老师都已经按照计划开展了线上教学。

  

开学第一周,全体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图文:王洪波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