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创新创业-------交通与安全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动员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50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交通与安全学院特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本次大会于2022年3月16日在图文楼701开展,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郝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往届双创工作的优秀成果,强调大赛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学生认真积极对待,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同时也能在大赛准备过程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提高自己的团队精神,脚踏实地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打造更好的自己。


  最后郝主任要求每个班主任老师要负责和指导一个创新项目,提升眼界,活跃思维,对“专业化”技能、“职业化”素养、“市场化”思维工匠精神的磨炼,养成创新人格,培养企业家精神。

图文:王相康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