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67

311日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文信息楼701召开支委会,支委会由党支部书记邓宝仿主持,带领支部委员学习上级政策文件,制定本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活动方案。

会上,邓主任首先宣读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位委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准备材料,要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然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确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活动方案,并决定将方案征求广大普通党员的意见,待完善后报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批准。

本次支委会为下周将要召开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凝聚了共识,准备了活动方案,相信组织生活会一定能确定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