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教师党支部关于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48

位党员同志: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苏安院党20224 号),交通与安全学院教师党支部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并上报院党总支,拟定于2022318日下午在云龙校区召开全体教师党员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要求教师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自身情况,查问题,摆事实,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

1、支部组织学习安院党20224 文件精神”。

2、观看《榜样6》,结合自己与榜样的差距,会上也可谈想法。

3、深入查摆问题

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主要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两个维护”强不强,自我革命敢不敢,全面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4、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要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不说空话大话。

5、党支部委员做好党员和群众的谈话记录(详见会前准备)

6、每位党员做好发言准备。

7、认真完成《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截至2022.3.17

 

交通与安全学院教师党支部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