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委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57

  为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本年度全体教师党员组织生活会准备,3月11日上午通过视频召开了第二次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丽主持,纪检委员张龙记录。

支委会委员在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自身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委之间互相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一致形成支委会意见如下:

  在3月18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时:(1)由宣传委员王平宣读支部委员之间查摆问题结果;(2)由纪检委员张龙宣读党员、群众对支部谈话意见;(3)由支部书记马丽做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4)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5)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6)组织生活会安排:  会议记录(张龙)网站报道(王平)

 

         

 

交通与安全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

                        2022年3月11日

马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