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案例班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58

  疫情当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校园防疫战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3月25日,交通与安全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开展加强疫情防控教育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教育、防范网络诈骗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各辅导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理暂行规定》以及对常见的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增强防护意识、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各辅导员再次就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警示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切实保障学生校园财产安全。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辅导员们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压力,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切实教育学生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维护疫情防控工作秩序的责任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定。疫情当前,要以大局为重,每个人都要积极服从组织安排,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共同盼春暖花开之时。

图文:王相康 审核:张允志